枫糖牛奶精

美好的是他们,狭隘的是我。

每天默念一百次你的名字,然后冠上最好的形容词脱口而出。
——你看即使我的世界变大了,你的比重依旧如初。

Harrison ins更新(09.29)


开启网瘾之路(不是

避免刷屏我就在这条持续更新8

1.多久刮一次胡子?一年一次。

??难怪跟小荷系朋友(不是)我寻思你体毛不挺充盈的🐴

2.你真的需要眼镜么😂他们看起来很棒💕只是看电视需要

?胡说你打游戏高尔夫看电影的时候不是都在戴🐴啧啧

3.现在最爱的剧?就超爱伦敦生活第一季

出第二季了喜欢第一季海星?

4.来自Harry:你怎么不接我电话s? 一定是不小心挡住惹

说话就说话,不要笑得这么危险好不好😗尤其你还在被子里w

5.他开始发视频了,这就很烦不能一起放】你最近在做的新项目是什么?希望不久能跟你们分享

虽然也知道他不会说,但这么打马虎眼很气耶,且soon警告

6.【视频】小荷的电话号码是?11111111

懒得数这人到底胡诌了几个1

7.你还住在利物浦么?是且爱它👌🏻

这张!!!我又行了我好卑微

评论(3)

热度(6)